……

 

DSC_0441

 

 

文博归来。周六去了会展中心看文博会,还是挺值得一看的,内容很丰富,照了好多照片,而且很惊奇地居然在那里遇到那个做手拉壶很出名的老师傅。我也只是知道很出名而已,后来和妈妈打电话时才知道,原来那师傅的壶都是珍品来着,一只起码几千块… 下午看完后过去深大,第一次打高尔夫..但我那动作实在是太丑了,经常打不到球…

本来一直在想周日要去哪玩,毕竟来了深圳了就不要浪费了。但是周六一天真是走得太累了,决定还是睡到自然醒。于是周六晚上我们在后花园喝啤酒吃烧烤不亦乐乎…话说,那里有一个阳台连着后花园,天啊天啊,真是太舒服了。早上睡到10点多,很晒,就不太想到户外玩了,想来想去也只有去博物馆了。深圳博物馆还是挺不错的。

回来的时候坐和谐号回来,人生第一次坐火车啊!!好快,一个钟很准点就到了,又很舒服。

下午班里去看了九艺节的一个演出节目,京剧《生活秀》,还是不太能接受太现代的京剧。

下个星期要发言的论文,我连题目是什么意思都没搞明白…所以我决定以后有孩子一定要让他学理科,不要学这种有简单表达都一定要复杂化的科目…最近很厌学,又懒,又不想看书,整天就在看三国,又对论文和作业感到很焦虑,但现在虽然焦虑,仍然会干脆跑去睡一觉,因为觉得焦虑不出什么论文出来…所以不知道到底是自己变笨了,还是真的学的东西变难了。觉得自己不会思考了,所以应该还是我变笨了…

一想到接踵而来的项目、毕业论文开题、实习、亚运会志愿者、毕业论文,我就觉得头大,但首先,得先过了下星期的英语作业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发言论文两关…

此条目发表在Uncategorized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