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可怕的3月份终于过去了,而…杯具还没结束…
做完第二期的家具展采访,做完两个英语的presentation,终于有时间修理下那头已经不想见人的头发,又回了趟广商给赖庆祝生日。本来想着3月份把佛山那项目也给结了,结果还是没能做出来。
第二期的家具展,虽然已经经过第一期的训练,但是开幕那天还是把大家都先吓了一把。每个人分配到的任务都异常多。本来我第一天安排的是开幕式的大稿,想想这东西也不难写,顶多就是要逮个领导采访比较为难,结果,前天晚上突然接到通知,美国驻广州总领事会过来,让我准备好问题采访。搞到我一个晚上都睡不好,紧张得心跳加速。第二天我真是做了全副准备:全套红色under,又因为本日的星座幸运色是绿色而把我那件丑到不行的绿色衣服从柜底抽出来。提前去开幕式现场,又遇到很崩溃的事情:之前准备采访的领导都没过来,因为二期的嘉宾和一期不一样。好在那天遇到魏老师,他跟我说了哪位嘉宾有分量,有他在旁边我真的觉得安心多了。或许红色UNDER和绿色衫真的起了作用,我硬着头皮去采访美领和进出口中心总经理时都挺顺利的,还要很感谢魏老师为我拍了很多珍贵的照片…不过我真的无法想象我这口烂英语也这么上了…
最后一天的任务,要做一个论坛的报道,采访秘书长。从一期开始,因为要采访理事长,所以已经不停地打电话骚扰过秘书长,这次真的又是不要脸地继续对她的电话狂轰滥炸。最后要去做采访的时候,又很碰巧遇到魏老师,他刚好有空,我也想着带个摄影记者去比较尊重人家。想这魏老师在身边我又心安了很多,加上秘书长确实人也很好,很短的专访,不过需要的都搞定了,临走的时候秘书长还说“你非常敬业”,我当时听到就汗了,心想你是不是其实想说“我被你烦死了”。
结束了家具展的采访时28号晚上的事了。29号早上把我们两个英语小组的人叫出来,大家都说要拍视频拍视频,但都在忙…所以星期一早上是最后的时间了。迅速地把摄像给搞定之后,又开始紧张地剪片。Premiere许久不用,有些功能都忘了,不停地在问老江。很神奇的还有有些不知道怎么操作,打了电话问人家,人家也不知道,结果我突然就想起来了…连续两次发生这样的情形,搞得我有点兴奋又有点神经质。晚上拖着迷糊的双眼去上课,回来继续剪片剪到晚上2点,又把另一个presentation的PPT给过了一遍…睡了5个钟头,第二天早上只能用红色镜框的眼睛掩饰那核桃般的两颗眼睛。好在…一切都顺利,课后被老师抓住,老师说很满意。唉,可怕的3月份总算是捱到头了,中午回来一觉睡到4点半,晚上11点接着睡…
31号晚上过去广商,和党员、小敏一起给赖过生日,这家伙几年居然是在愚人节这天过生日。点了一桌子都放不下的菜和烧烤,还有少不了的啤酒,一直呆到过12点跟她说生日快乐。坐在赤沙街的尽头,可以听到旁边高速公路上车辆疾驰的声音,竟然觉得很幸福的感觉…不知道是不是因为3月份的原因,最近总是很念旧,就好像某一天很因缘巧合地走到珠江旁一个小小的文化公园,看到一群孩子们放学后在踢足球,便一直坐在那里看着好像回到以前。晚上又在赖那里睡得跟死猪一样,4月1日早上7点多回来中大,看了会书,9点多还是爬上床继续变身死猪小姐,一直到12点。起床的时候MZ已经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啊,这个女人就要回家去结婚了。真的是unbelievable啊。不过,真的是很幸福。月底的时候宿舍其他3人去买了结婚礼物给MZ,是两对红色拖鞋,一对上面绣着“老婆”,一对是“老公”,哈哈。一直像我们的大姐姐的MZ,要幸福啊~~
今天早上上完每两个星期崩溃一次的导师的课,讲戏剧的,我不懂…不知道这次是不是因为稍稍准备了下,比较有感觉了,不至于像上次一样崩溃了..下大雨了,降温了,一直想着4月3日去看广州队的首个主场,没戏了…我讨厌恒大…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3 Responses to 下雨天

  1. 湘宜说道:

    你去做什麼家具展啊?!我有個朋友在佛山,她是做家具設計的,需要找她幫忙的話,就告訴我。。。。。她是個美女+才女喔。。。。。。嘎嘎

  2. Faith说道:

    哈哈,是去当展会的报纸的记者啦!卖字为生!

  3. 湘宜说道:

    如果要写什么特别报道也可以找她啊,哈哈。。。。。你能够卖字为生,都好过我没有可以卖的啦。。。。。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