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没有长假的假期总会变得很匆忙,而且补眠总是必不可少的项目。
4月30号比较折腾,早上导师的课排到我作主题发言,是讲戏剧中旦脚的,准备论文总是让那个我愁死…晚上合唱比赛,三连冠的中文系今年只拿了三等奖…
 
51早上睡到自然醒,已经是日上三竿了。中午采购点零食,在外面打包了个饭,一直等着下午广州队的比赛。去不了增城,于是只能抱着薯片在电脑前看。2号一天实在太疯狂。小慧芳上来广州,住在媛那,我们约了中午在江南西那边一起吃饭。早上又是睡到日上三竿,直接过去吃饭。之后,三个女人…从中午1点多到晚上9点,马不停蹄地天河城逛了2次,江南新地逛了2次,天河新一城逛了2次…我一直信誓旦旦地说,2010年绝不买一件衣服,还是违背了。所以说,女人真不能逛街啊!真是太疯狂了!而且重点是本来缺的是夏天的上衣,结果买了两条裙子回来!还买了一堆首饰。我一定是憋疯了,又碰上刚好项目发工资了。唉,存钱计划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呢~晚上睡得拿个舒服啊~~3号早上很乖得去泡了半天图书馆,吃过午饭一口气洗了三件冬天的大衣。休息一会后去百佳购物,顺便地..又把我昨天在天河城看中的一对高跟鞋拎回来了…钱哗啦啦地流啊…晚上和唐老师一起吃饭,N久没见面了,谈天说地地瞎侃海聊,毫无顾忌地聊天真的很舒服。
 
一回来就很无奈地上了一天英语。发现我对英语的热情已经在中国老师的形势主义与外国老师的霸权主义的统治下消磨殆尽…晚上看了两集新三国,那个雷啊…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