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动魄

今天真是惊心动魄,差点以为回不了广州了,趁现在做着面膜写下日志。
今天是HZL生日,话说小胡同学至今没见过海,最大的愿望就是在生日那天看海,于是今天陪她去珠海一日游。
坐了早上9点的车去珠海,在车上睡了2个钟之后就到了。我们在拱北口岸下车,一下车,出来就是口岸广场,有很多名牌的冒牌货卖,我们一到就大喊:感觉好像已经到了澳门了!之后我们就被一阵面包的香气吸引去了,毫无疑问地先买了葡挞打牙祭。
走出口岸广场,本来想去赖强烈推荐的那家“龙泉阁酒家”吃她介绍的烤乳鸽,还有澳门啤酒。没想到折腾很久之后依然没找到,只在附近找到一家叫“龙顺轩酒家”的。反正名字差不多,就上去了,点了几个茶点,还有红烧乳鸽和吊烧鱿鱼。我们开始吃时我掏出相机出来拍,没想到旁边一个帅哥服务生就过来搭讪了,顺便也就让他帮我们照了合影。帅哥服务生一直在旁边说个不停啊..小胡同学还说听他普通话一听就是东北人,开始我还听不出来。后来准备走时,他又过来一直说个不停,这下,我每听他讲一句话,都觉得像小沈阳…搞到我在那憋了很久不敢笑。不过他还很热心地跟我们说我们要去的珠海渔女要去哪搭车,搭几路车什么的。
吃过饭我们也就按他的指引搭车去了。本来想直接去渔女的,路过滨江泳场时看到沙滩..于是还是先在这里下去,看到海连我都兴奋哪!换上拖鞋(杯具的铺垫),一直在玩水,拍了好多照片,我们就去渔女那了。渔女那除了照相,只有大石头没沙滩不好玩,于是我们后面又折回去滨江泳场,这次我杯具大了。刚开始玩得还挺开心,一个浪大,把我一只拖鞋卷走了,我还在那着急,又一个浪把我另一只拖鞋也卷走了,好不容易抓住一只鞋子,以为另一只已经无望,一个浪把它冲上来,我又急着跑过去拣,一弯腰包从肩膀滑下来,又一个大浪把我整个包卷进水中,我的小D在包里… 拿出来立马抢救,还好只是湿表面,不过我到现在都很担心它..我们在海边一直玩到5点左右才准备回去,我今天代价大了,因为包湿了不赶把相机放进包了一直拿手中,LED的保护壳掉了两次,坏掉了一角,手机也不知道怎么磨花了一大块… 啊…
回去口岸广场买了一大堆蛋糕,准备坐车回珠海中大,从那搭车回来。结果…我们等的那班车等了N久,一上车那人围逼得那个恐怖啊..不过我们还不是等得最久的,i因为那班车误了一个钟。本来我们已经很急着回中大,因为最后一班会南校的车是9点,结果路上居然大塞车…8点10的时候我们问司机多久能到中大,他说20到30分钟,最后我们就说赌一把。到中大车站下车时已经是8点45分了,师弟说从校门跑着到那车站也得15分钟,不过我们又很戏剧性的…一进校门就看到有个同学在取单车,我们立马喊“同学!”小胡同学立刻坐上他的后座说赶紧去车站我们赶车…在这名我们至今不知名也没注意长什么样子的同学的帮助下,我们终于在发车前几分钟买到车票,顺利回到宿舍….
此条目发表在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留下评论